自由灵魂
设计作品见子博客: 花卷不咸
约稿请私信

时隔近半年我又来小作文了。
今天我一度觉得我扇子要发不出去了(...)来找我拿的小伙伴比心比心,这次只有90把所以最后一下子空了,没拿到的小伙伴下次有机会再见,以后还有机会的话我会把量增加一点😝
超级超级感谢@么么哒糖减减,帮我保管东西,没有网没有漫游过程实在麻烦你了😭
这次位置真的很近了哇!挺靠中间的,而且小王大部分站位在我这里,超级满足。近距离看真的感叹下一个个都好好看喔,特别弟弟,白到反光(。
下午的彩排一共两首歌,Q和OUT。带墨镜穿黑背心的小王超级酷盖。林在范太苏了,西装超雅痞。中间猪尔有说悄悄话,我就这个内心活动: ‪٩( ᐛ )( ᐖ )۶‬
彩排的时候照相没特别管,晚上就很严了。我很怂的,作弊都没胆子这种会被手电照眼睛请出去的事自然也...(。
第一首歌开始没多久,小王爸妈进我们这个区了,在找位置。我看公公婆婆看得太专注以至于都忘记看我基了,还傻愣愣地和爸爸挥挥扇子,然后爸爸也朝我们挥挥手(不管反正我是见过家长的人了(。
小王哇,说粤语太苏了!我基本是靠韩文和粤语一半一半结合听懂全场的...介绍完自己后cue成员就说下个靓仔,轮到小斑就是泰国王子,弟弟就说hit the stage233自我介绍过程里马克哥哥真的明目张胆看提词器hhh小斑中文和粤语发音都好好哇,弟弟自我介绍时还插了一句有钱hhh
中间游戏部分,阿凡达气锤游戏让分两个组,各派一人戴上眼罩拿着气锤,其他队员指挥他去攻击对方,先打到的人赢。
分队伍的时候jj project再次被cue,看他们玩石头剪刀布都很有趣(。
游戏过程就想象下各位的花式躲hhh
第一轮弟弟出战,一个劲往小王身上躲。最后一轮是猪尔,小王一个劲往别人背后钻😂唉反正我就是只会说他可爱酷帅(...)
最后小王,笔哥,小七和弟弟这一队赢了,另一对的朝转盘掷飞镖决定惩罚。小斑的惩罚是模仿屏幕上随机选定的成员表情,第一次就中了自己的hhh应该是不要不要时候的冲天头送飞吻,小王还嘲了句发型不错。第二次抽到小七的哈特,做完小七也被cue上去重新再现一遍hhh黑发七真的超可爱超级乖😭
第二个游戏是蒙眼画画,画成员和鸟宝宝。
画的都,可以说很可爱吧(?
画完点评的过程里珍荣一直往我们这里走做手势,还指指屏幕和围在一起的成员比ok大概是问我们看不看得清?
小王画的是那个成员我忘了......看他脸看得太专注(。荣荣画的笔哥,笔哥画的自己,马克哥哥画的是......谁来着我又给忘了!小斑画的弟弟,介绍时弟弟听到是自己马上跑去看hhh弟弟画的是小王,而且只有他一个人用油彩,龙飞凤舞十分后现代艺术,画的过程还跟着洋洋洒洒的动作扭啊扭,最后成功获得最多的成员投出的星星,成为唯一赢家。
嗯,所以也直接他一个人受惩罚了hhh
惩罚还掷到sexy dance233小王直接躲到画板后面看,快结束了小斑拿起外套给挡住了hhh
然后小王又搞事了,小斑就被大家cue出来跳了good girl bad girl233
完了底下开始大喊jb,大家就一如既往怂恿笔哥sexy dance,然而林在范当然是不会从了的,稍微扭了扭就over。
搞事是要有报应的,于是最终小王被cue出来说他难得回家,得跳啊!于是小王日天日地舞了我在底下就一个发疯状态(。
(很好奇爸爸妈妈的观感如何...?
唉...然后他们干嘛了来着(。完了我已经开始失忆了,不写小作文忘的更多.........
反正就,唱唱歌跳跳舞我们喊一喊(...)
喔他们今天唱了浮夸!!!我一直在等小王开口,等到第二部分的时候终于听到了TTTTT太苏了TTTTT这个声线这个粤语,没话讲,真的TTTTTTT
后来成员抽了HongKong八个字母的有签名的板子,反正是没有我的。开始前公布的神秘礼物名单自然也是没有我的(为了拍手买的票结果(。
安可时候的out和go higher大家都站起来了,又是喷烟又是撒纸花的,大家一起举着鸟棒蹦真的很像万人蹦迪(不(。
第一次看到了奶我爱我的现场!幸福!超喜欢看小王跳这首歌!特别是奶我爱我这句的趴!
我吃的西皮今天糖都挺多,王狗朴狗就不说啦,超级甜,两人悄悄话的时候荣荣还拿着笔(?打小王屁股。范二阿凡达游戏结束的时候,小王因为荣荣说他输了要多算分还是怎么的抓住笔哥就往身后躲,最后蹦迪曲目的时候两个人一起尬原地蹦,很嗨hhh马克哥哥第一个游戏输了的惩罚是吸氮气告白,小王就把话筒挪开和他说悄悄话教他粤语怎么说,马克后来开头几次说的时候都是一脸求助地看着小王说的😂
中间小王还比手势朝马克哥哥开了一枪。
苏点的话,小王浑身上下每个动作每句话都是我的苏点(。林在范穿西装太好看了,唱Q的时候吧,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有个拍拍裤腿的动作,超级帅...
弟弟跳舞太好看,腿太长了人太白了真的奶酷奶酷(?最后问候的时候讲话又嗲又奶呜呜姐姐爱你(...)
其他暂时想不起来了,反正就,期待下次回归‪٩( ᐛ )( ᐖ )۶‬

评论(4)
热度(32)
© MilkyYuki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