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灵魂
设计作品见子博客: 花卷不咸
约稿请私信

不行我一定要来话唠了。
三周年FM从五点多开到九点半,也是很厉害了,全场布置得很美,灯海更美哈哈。
今天的段宜恩特别软特别可爱特别甜,一直在蹦蹦跳跳。里兜很兴奋,当然他从我旁边过道走过去的时候我更兴奋...林在范真的,好苏啊啊啊!
有谦弟弟太会撩,超cute&sexy!腿真的,又长又细...〒▽〒王文王还对里兜撒娇了〒▽〒
王嘉尔,超可爱,超可爱,超可爱!!猪尔太甜了我要晕了〒▽〒一直在说王给怕给,拉着读书人让他讲,每个成员写要做什么的时候写要把成员都BoBo一遍,亲完荣宰要去亲读书人还被拒绝了hhh
后来每个人想什么话来着反正,小王说韩语不好想不出,读书人就贴着他耳朵跟他说了什么还扭扭扭教动作,最后小王说了被诶噫,就无辜的说他叫我说的😂
去观众席互动的部分小王特意走到我们这里看台楼下朝我们招手,真的是离他最近的一次了😭
中间游戏环节的情景剧太搞笑了,我笑得都快原地窒息😂小王是妈妈,弟弟是爸爸,里兜是女儿igot7,珍荣是他男票,荣宰是桌子还椅子,斑宝是植物,马克是野营地的大叔😂
动物睡衣part太可爱了!!真的!!!太可爱了!!!
射箭环节大家都太帅了呜呜虽然里兜没中圆圈部分王文王老师直接脱靶...
荣宰中间给成员和igot7的信那里,超感动了。这次唱了let me的互换part,我快疯啦!斑斑马克森尼唱歌真好听啊〒▽〒
大家讲后悔的事果然都逃不了以前的发型梗hhh小王又提到了小时候挖鼻孔的伤心事...😂马克后来也说要挑战演技,眼睛泪闪闪的用委屈的语气哽咽说: 那时候...成员们...说我的头发像鸟窝......我简直心脏原地爆炸恨不得亲亲抱抱上去了👋
最后大家坐着小车绕场一圈,
虽然只全程听懂一半,但还是看得超过瘾!总之大家都好可爱好帅啊!!今天的荣MC特别可爱呜呜。
最后月光的应援太棒了〒▽〒不管是视频还是拼字还是合唱,都好想哭。
讲到这个,段宜恩最后说着说着还是哭了,但是哭起来真是好看的要命啊(...)就听到很多人在喊段宜恩,也在喊别哭,我都快跟着哭了(...
荣宰特别可爱,留到最后一个走,还跟我们倒数,完了大家一起喊Happy New Year哈哈哈。
最后放了很短的回归的预告,Flight Log:arrival,三月回归,很激动了!
唉我都是想到什么写什么,真的是憋了满腔的欢喜。好喜欢他们呀,好希望能陪他们越来越好呀。第一次看是出道第一次来上海的showcase,转眼都三周年了。
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欢他们啊〒▽〒

评论(2)
热度(7)
© MilkyYuki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