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灵魂
设计作品见子博客: 花卷不咸
约稿请私信

[伉俪]好哇你个爬墙的陈世美!(一发完/神经病)

* 脑洞源自我的一个梦,想看的戳这儿(看一下决定是否规避(。

* 通篇神经病,严重OOC,不知道在写什么,烂尾,不要轻易看

*  @景何夕 这个人说好要写出来给我的,结果装傻,生气

* 哈尼吃了我的粮记得以后要投喂我喔 

* 勿上升真人


#

我叫崔荣宰,性别男,取向女,年方二十一。

现在,我正经历着人生中最严重的一次争吵,场面堪比火山爆发,气氛堪称冰点往下——

然而主人公并不是我。


是我的两位朋友。


#

其实在一切的最开始,画风并不是这样的。


#

我是一名追星狗,追的正是当红两人组合JJP。

对,就是那个男子组合。

于是,我有幸成为了饭圈里的一大珍稀物种,渣浪粉丝数蹭蹭蹭往上涨,一下就成了本圈著名观光地标(?)

也因此,我认识了我的这两位朋友。

林在范,朴珍荣。

嗯没错,根据名字应该也能看出来。

他们也是男的。


#

所以后来我们就一同成为了本圈三大著名观光地标。


#

但这并不是全部。


#

我的朋友林在范和朴珍荣都是很厉害的人。

至少我和他们各自那一万多的粉丝都是这么认为的。

林在范和朴珍荣都是少有的站哥,行程跟得勤出图质量高,再加上本身的男饭属性,自然收获一群小迷妹。

我和林在范认识的时间更长些,他刚建博的时候我们就互关了。他是Jr的饭,因此我们聊天内容大多都是在吹Jr。

至于朴珍荣,他是JB的迷弟,和我认识完全是因为我之前画过的JB的一套穿搭图。

是的,在下不才,是个乱画画的。

以及,我之所以可以和他们两位唯饭都聊到一块的原因,是因为我是CP粉。


#

我真是CP粉联结两家友谊的典范。


#

话再说回来。

我们三个人互相认识的时间也有近一年了,最近又恰巧碰上JJP开巡演,我们一激动就决定一起去H市看演出,顺便面个基。

亲友相见互诉衷肠,一同携手把爱豆往那天上夸。

这种感觉想想就很美好。

于是在此时,此刻,此地。

我们三人坐在场馆附近的星爸爸里,相对无言,气氛一触即发——


#

错了,再往回倒个十五分钟。


#

林在范是第一个到的。

我打着电话一走进去,就看到窗边角落坐着的一名垂着头的男性。

黑T短裤渔夫帽,剑眉长眼高鼻梁。

“我好像看到你了。”

“嗯?你在哪儿?”他抬了头,四处打量。

我走过去,深吸一口气,朝他露出一个微笑。

“林在范说好的大家一起花红柳绿争取让爱豆多看自己一眼呢!!!”


#

事实上只有我一个人花红柳绿了。


#

两分钟后到来的朴珍荣也是穿的一身黑白灰,甚至还是长袖衬衫。

要知道这个天气的H市可是非常非常闷热的。

“你真的不热吗?”我在五分钟内第三次问了这个问题。

“不热,真的。”朴珍荣耐心地第三次回答了我。


#

照理说,按这个情节发展下去应该是十分和谐美好的。

大家一起聊聊天,吹吹爱豆,期待期待一会儿的演出——

然而人生就是那么跌宕起伏难以预测。

有个小迷妹认出林在范来了。


#

“啊!你是不是那个男饭,我以前在机场见过你,追JB的那个!”


#

嗯,男饭,没错,林在范就一大男人嘛。

在机场见过,也没错,他追行程的嘛。

追JB,没……错个头啊!


#

“你追JB?”

“你不是Jr的迷弟吗还和我说对JB没感觉?”

朴珍荣和我惊讶地一齐开口。


#

“啊啊啊你!你是Jr那个站哥对不对?关站了好可惜,我以前好喜欢你的图的!”


#

咦这位姑娘你是虹桥一姐吗怎么连朴珍荣你也认识???

那怎么就不认识我呢!


#

“你追过Jr?”

“你不是JB的迷弟吗还和我说不喜欢Jr捆绑JB搭CP?”

这次换林在范和我一齐惊讶地开口了。


#

那位姑娘参观完本圈三个著名观光地标真人后就心满意足地走了,留下我在原位瑟瑟发抖地看着两位饭圈大大相互瞪眼,剑拔弩张。

人生真是太跌宕起伏了,突然就觉得只有我自己一个人穿的花红柳绿也不是一件值得尴尬的事了。

“那个……你们要不要,喝杯咖啡冷静下?”我小心翼翼地开口。

然而正专注于大眼瞪小眼的两个人并没有理会我。

我耐心地等了几秒,终于败下阵来。

“行那我自己喝吧……”


#

“不解释一下?”林在范突然开口,惊得我差点手一抖把杯子扔了。

“我没有解释的必要吧,倒是您?”朴珍荣一副笑眯眯的模样,但语气听起来一点都不和善。

“原来你就是那位突然跑路的大大?”

“跑路后说对JB没什么感觉?”

“我没想到那位Jr家爬墙的站长就是你。”

“我也没想到你闷声不吭跑了还回踩。”


#

……完了完了,第一次面基就碰上撕逼,我是不是可以去发个帖了?

「震惊!面基居然面到JJP家两位相互跑路到对家的大大!人生撕逼初经历!」

一看就是能够获得很高点击量的标题呢。


#

“荣宰,你没告诉过我这家伙说对JB没感觉喔?”朴珍荣这回是笑眯眯地看向我了。

“荣宰,你也没和我说过这家伙说过Jr捆绑JB?”林在范跟着挑起眉看向我。

我沉默几秒,缓缓开口:

“你们也没和我说过你们的追星阅历那么丰富啊……”


#

我叫崔荣宰,性别男,取向女,年方二十一。

现在,我正经历着人生中最严重的一次争吵,场面堪比火山爆发,气氛堪称冰点往下。

我觉得我能不能完好地去看晚上的演唱会都是个问题。


#

“跑路还回踩,大大你真的很棒棒喔?”

“预览发完高清都没出就关站走人,你也很棒喔。”

“竟然从JB那里爬墙走人,你什么眼光?”

“还说别人回踩,你看看你?你倒说说Jr哪里不好了你脱饭?”


#

…………


#

“那个……大家都是脱饭跑路了的人,就不要吵了嘛。”


#

“你闭嘴!”

“你闭嘴!”


#

这年头说实话的人都太苦了。


#

“要不是你那站子当初那套机场图,我怎么能突然变心?你懂那种兴高采烈地去收图等找到了站子的账号却发现竟然关了的感受吗?!”

“你还说我?把我圈进去的那张上班图竟然是你拍的我想想就气,刚爬来想去收PB结果发现你只发了一堆预览说可能要做,连个定金链接都没就跑路了!”

“这说明我为人正直!跑路就光明正大地跑绝不干圈了钱再跑的事!”

“那我还说我为爱跑路,干脆利落果敢坦荡呢!”


#

我安静地坐在一边,冷静地倾听他们说的每一句,并认真地加以分析。

“这样看的话,大家都是彼此的迷弟,都是进圈的牵线人,应该感到开心才对嘛。”

闻言,林在范和朴珍荣瞪着对方沉默几秒,随后步调一致地一掌拍在桌子上齐齐转头冲我喊:

“谁是他迷弟了?”

“我才没迷他好吧!”

…………

朴珍荣你这种时候就不要再嘴边带笑地问话了很吓人好吗!

还有林在范你眼神那么凶你难道是混道上的吗!


#

但当然,这些话我是不会说出来的。


#

“对你们不是你们没有,是我,我是你们的迷弟,爱你们哟。”


#

懂得取舍和服软的人生才是最安全的。

——崔.怂是假象.荣宰


#

在这种情况下,我以为,可能入场前剩下的两个小时都会这么水生火热了。

然而我错了。

这种状况其实还能变得再水生火热一点的。


#

“那两个男生刚才吵的话你听到了吗?”

“听到了听到了!哇没想到之前跑路的那个博主是个男生啊。”

“我那时候还等PB出贩售消息等了好久,一声不吭就弃号了也太不负责了吧?”

“哎哎哎,他们看过来了。”


#

林在范眉头一皱,转头看了眼坐在我们旁边那桌的两个女生。

大概是他的表情太严肃,其中一个女生立刻噤了声。

“你看什么啊。”另一个女生开口,大着胆子看回去。

……我开始有点担心林在范会不会上去就放几支冷箭把人家吓哭。

“不要多管闲事。”林在范冷淡地扔下一句话,随后转头继续瞪着朴珍荣。

而朴珍荣至始至终也没看过一边一眼,仍旧是似笑非笑的一副脸。


#

“什么叫多管闲事?你自己不是刚才也在怼他嘛!”

“那也是我自己怼他,和你有什么关系?”林在范挑眉。

“哈,你也别说他,你不也是一样突然弃号,什么都没说就消失!”

“那是人家自己的账号,一没骗钱二没犯法三没祸害你爱豆,难道做什么都要和你报备吗?”朴珍荣这回看过去了。

“你们……!你们都一路的!”


#

姑娘你说的太对了,这两个神经病绝对是一路的。

上一秒还在那里撕,下一秒一致帮对方说话,那么维护的样子这是突然来的什么毛病?

剧情变得太快我跟不上啊!


#

眼见场面就要控制不住了,机智的我赶紧出面打圆场。

然而我还没好好地说个一两句来安抚双方情绪,剧情又变了。


#

“哎你?你不是那个CP粉,那个男的?今天领东西的时候还看到过你被围着。”


#

……什么叫那个男的?

还有怎么话题突然到我身上了我很害怕的。


#

“等等,你们可是说过是唯饭的,竟然和CP玩在一块儿?不是说讨厌捆绑吗?”


“我和谁玩在一块儿要你管?”

“CP碍着你什么事儿了?”

林在范和朴珍荣再次一同出声。

这次是为了我,我竟然还有点小感动。


#

“哇那些CP粉做过些什么傻X事你们自己也知道吧?现在还帮着说话了看来是真的变心了喔。”


#

??姑娘你这么说我就不开心了??

虽然集体映象占主导地位,但是毕竟我没做蠢事,而且我也不想看到有人做蠢事的。

我也很委屈啊。

还有我跟你讲我脾气很差的,我可是有纹身的男人。

你这么说我真的不开心的,你小心喔,小心我——


#

“我们去吃晚饭吧。”

我微笑着对朴珍荣和林在范提议。

他们俩大概没想到我在丰富的面部表情变化后开口第一句是这个,有些愣住。

“也差不多饭点了,吃完了就可以去排入场了,这样想想有没有很激动很开心啊?”

林在范沉默了好一会儿才吐出一个敷衍的嗯。

而朴珍荣就很好了,直接同意了我的提议还顺带对我说一句傻孩子。


#

你才傻孩子,你全家都傻孩子。


#

然后我们仨就光明正大地在隔壁桌两位妹子摸不着头脑的目光下跑了。


#

“你们说去吃什么好呢?”

我拿出手机搜了搜附近的餐馆,选择困难症再度上线。

“日料。”

“韩料。”

朴珍荣和林在范又一次同时发声。


#

我又有了一种不安的预感呢。


#

“吃什么日料,都冷冰冰的味儿也没有。”

“您是没吃过还是舌头有问题?没味儿是你味觉失灵了吧。”

“我味觉好得很,倒是你要不要去医院看看?总是带着阴险的笑怕是面部神经有毛病。”

“那你要不要一起?顺便做个微整把眼睛整整大吧,我看着都替你觉得视野狭隘。”

“我眼睛哪里小了?你给我仔细看!”

“看不见,不好意思。”


#

我叫崔荣宰,性别男,取向女,年方二十一。

现在,我正走在我的两位朋友身后,带着雀跃的内心期待着今晚我爱豆的演唱会。

至于前面的那两位,可以说是聊得十分“火热”了。

如果去掉对话内容的话。

不过场面还是很和谐的,毕竟两位相貌优秀身材挺拔的男士一同并肩而行,光是画面就挺悦目的嘛。


#

但是,你们是不是忘了什么事……


#

“我说……所以我们晚上到底吃什么?”


#

“日料!”

“韩料!”


#

…………


#

“好的我们去吃披萨吧,GO GO GO!”


#

我表示,从今天起,我的CP列表又多了一对。

至于是谁……emmmmmm......

你猜。



[ 对的你没有看错,没了 ]


不会撕逼吵不来架,写不下去了(而且梦到吵架的时候就醒了嘛(。


彩蛋:我和哈尼说这个梦时的对话


总结一句,我的粮是真的不好吃,但你们看看她!

希望你们一起去催这位可爱的太太产粮,哈特哟。

(就是记录一下我神奇的梦(。跑了跑了,那么神经病的一篇怕被打...


评论(12)
热度(90)
© MilkyYuki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