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灵魂
设计作品见子博客: 花卷不咸
约稿请私信

去年说四周年再约,没想到真的还是来了hhh
今天好冷好冷,下午发扇子的时候抖抖抖,手都感受不到了((。
但场馆里好热,三层真的好高,不是小号根本看得很累,还好明天两层,位置应该还行。
大概因为太热了,脑子也不清醒,看完稀里糊涂地也想不起来什么。
但总之,王嘉尔真的太可爱了我爱他!!!!
开场的视频大家都很可爱!小王撒娇尤其可爱!是我的energy没错了!中间有段小王供能,马克发挥马克丘能力放电,斑米被电到抖抖抖hhh超搞笑hhh
范二的抱抱很甜!!小王真的好甜!!!爱的抱抱我也想要呜呜呜😭
马克哥哥的马克丘撒娇攻势真的很难抵挡,荣荣自己cue了他蜜汁喜爱的宽松裤结果全场好多哈几码hhh但其实我挺喜欢的哈哈哈。
在蹦酷中有种蜜汁一本正经的好笑,小七很嗲,撒娇越来越熟练了,斑米的人工召唤锤子真的笑死我,弟弟说话的语气真的好可爱好可爱!手忙脚乱碰倒试管瓶子的样子也可爱!
今天弟弟是mc,马克是辅助mc,十分嘚瑟了hhh马克今天超嗨!游戏环节一直很兴奋很活跃,别人都站在起跑线上,就他在旁边退了老远原地蹦着跃跃欲试准备冲出去,不过每次基本也都是他第一个按铃啦hhh
游戏组队用的爬梯子,弟弟不参与,最后宜嘉一队,蹦米斑米一队,镇海一队。
宜嘉的队名还叫马克丘能量补给(?)服务hhh名字太长弟弟都记不住hhh
在蹦的游戏是用表情描述所给词,最后只有宜嘉赢了,小王最后一阵狂猜中了一题,小表情可骄傲了hhh
荣荣的游戏是抽积木,我全程都在担心堆上去一层后太高他们放不上去😂结果是我多虑了hhh小七小心翼翼抽积木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好可爱!
快结束时有了每个人的五秒倒计时,其他人都在催小王快点,小王就一直后退说我没碰还没碰没开始呢!然后一开始就秒抽出来hhh反正很可爱!!!
斑米的游戏是听一声音乐猜歌名,有一个题目是荣荣的firework,在蹦第一个抢到唱了出来但没想出题目,小王就捡了答案一直重复唱但也不记得名字hhh结果一边摆着手唱一边缩着脑袋被弟弟用气锤打了好几下hhh
小七的游戏是随机舞蹈,这一段真滴超可爱了,马克哥哥兴奋上天,疯狂舞动还跳了弟弟喜欢跳的那个摇头晃脑摆手乱舞,从舞台一边跑到另一边,在音乐中呆立的在蹦看着马克一脸懵逼hhh还说以为马克瞬移了hhh
队长最后被罚了独自solo,b-boy林在范倒立地板动作一出衣服都掉了,全场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王小七斑米那组的随机舞蹈有gashina,小王比花的动作太!可!爱!了!
弟弟作为旁观的mc最后被我们cue去跳,哇超级性感了!!我真的是弟弟的女友粉全程doki doki😢
这次的交换part是我觉得最有趣的一次!!大家交换唱了一巡的特别舞台!
有生之年还能看到wolo的现场我真的叫疯了,虽然不是小王唱,但马克小七蹦米的舞台也好帅!!
荣荣和弟弟唱了范七的舞台,两个人一个高音唱不上就把话筒给我们,一个唱到最后一句学哽咽hhh
不得不说,荣荣穿白大褂太好看了,我第一反应是许墨现身(…)然后我想起自己今天还没领体力(((。
小王和斑米唱的马克和珍荣的那个舞台,小王唱的荣荣的part!猪尔女孩开心了幸福了(?
他俩这个舞台真的超可爱啊啊啊啊!!!有好几个动作可爱到升天!!!有视频出了的话一定要品!!!
唱完小王还和荣荣说他唱不上的副歌的hihihi,让荣荣唱了一遍然后自己示范自己是怎么吼的hhh可明明宝贝你唱的超棒的!!
顺便小七今天的造型好好看喔,小帽子背带裤小皮鞋,戳中我一切萌点!说来小七的私服我好多很喜欢。
在蹦今天真的是不要发型的hhh全程戴帽子,摘上摘下头发随便薅,飘逸无比hhh
这次是荣荣给大家准备了信,我真的很喜欢听他念书信,听着很舒服,莫名有种电影台词感hhh看视频看着看着他自己都不好意思了hhh
给小王的信叫的是王给,反正在我眼里就是甜吧。
这次也有拼字event,不过大家都很有经验了都不会随便震惊哽咽哭唧唧了hhh斑米自己剪的视频好棒呀!感觉我被抢饭碗了hhh
游戏最后蹦米和斑米的队因为弟弟个人意愿形成的最后一题超多分的原因逆袭了hhh宜嘉对此很不满是真的很有胜负心了hhh
赢的队伍可以有ending?pose的机会,最后在蹦和斑米学猫咪的动作来拍照,超可爱hhh特别是蹦米模仿自己的猫瘫坐在地上的样子,无敌像了hhh
out和go higher全场蹦迪了,让我这个坐在一排按安静佛系女孩中的腼腆少女终于可以嗨一嗨。
虽然我看con看fm看真的很难叫出来啦我会不好意思😂
但真的有很多时候想大吼一声王嘉尔我爱你!!
这个小宝贝太活泼了,各种蹿,上下舞台都用跳的扶都不扶,看得我有点怕(。今天也和马克一起翻过了,但还是想你们少翻翻😢teenager真的是我的菜👌
王嘉尔真的好可爱啊不管做什么都可爱。把提词器转过来给我们看可爱,不服弟弟的题目分值决定把贴分数的板拉走可爱,对着大家撒娇又自己害羞的样子可爱,说到哈吉哈吉吗时期的造型自我diss的样子可爱,被逆袭分数一个人站在板子边上委委屈屈的样子可爱…
最后珍重其实地告诉我们会努力变得更好的样子也可爱,是帅气到不行的可爱。
真的想为他长长久久地应援。
乱七八糟写了一堆,这次依旧是想到什么写什么,毕竟这群人太好玩了我从头笑到尾,很多地方一时记不起(。
最后就是,天真的很冷,场馆里真的很热,我闷着汗笑得以为假睫毛都快掉了(…)
总之期待明天!
顺便如果有明天去看的宝贝也欢迎来找我拿扇子一起玩XD
我大概两点半到三点在那边发😝
晚安🌙

评论(33)
热度(162)
© MilkyYuki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